close

  圖為演講現場(周長灘島忠安 鄭慧 攝)
  紅網新寧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周忠安 鄭慧)“同學們一定要熱愛我們的祖國!”“同學們不要去和別人攀比你們的家長!”11月20日上午,在新寧縣崀山培英學校(原崀山實驗學校)操場上,一場“把愛灑滿校園”大型主題演講正在這裡動情上演。新西蘭著名愛國華僑、教情趣用品育家、演講家楊屹峰老師為全校師生,以及學生家長5000餘人帶來了一場激動人心、感人肺腑的主題演講。
  楊屹峰老師是唯凱國際教育機整合負債構的首席講師,該機構從2009年開展“把愛灑滿校園”感恩主題大型演講活動以來,已經在河南、山東、湖南等省區各中、小學進行了1000餘場演講,在各地掀起了一片感恩熱潮。
  演講現場,楊屹峰老師圍繞愛祖國愛民族、愛學校愛老師、愛父母愛家人、愛孩子愛學生、愛學習愛生命等主題,聲情並茂,情理交融地演講,感動了現場師生和家長。msata聽到動情之處,學上和家長們都留下了眼淚,他們紛紛告訴記者,覺得楊老師的演講發人深省,感人至深。家長們認為學校組織這樣的活動對孩子的健康成長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原標題:“把愛灑滿校園”大型主題演講走進新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