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劉曉傑 通訊員江舟)昨日,記者從光谷生物城獲悉,作為世界最大的遺傳基因工程研究中心,美國傑克遜實驗室設計裝潢有望在光谷生根發芽,與武漢生物技術研究院展開一系列科研合作。
  資料顯示,成立於1929年的傑克遜實驗室已成為全球小鼠模型資辦公室出租源中心,每年向全球50餘個國家的2萬個實驗室提供服務。目前,中國尚無傑克遜實驗室小鼠醫用疾病模型配置中心。
  對此,傑克遜實驗室房屋二胎負責人YiJun Ruan表示,除了擁有良好的區域優勢和人才優勢外,光谷的基礎設施和科研環境也是傑克遜十分感興趣的地方。今年以來,傑克遜一直在尋覓“如意郎君”,以謀建中國首家最先進的醫學實驗動物基地。
  作為投資方,菲沙基因負責ARMANI人表示,已為引進該項目準備有10億元資金,計劃分三期進行投資,首期投資1億元用於人才引進、辦公和科研設施等,“3年內全部到位”。
  根據規劃,未來,上述基地將形成兩大業務,一是實驗動物培育及銷售,二是提供醫學研究和新藥研發服務外包,業務覆蓋關鍵字亞洲地區。預計未來5年內,其可實現銷售收入6.5億美元。
  (原標題:全球最大基因實驗室有望落戶光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