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楊玉紅
  晚報訊usb 上海市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已實行近一年。昨天,記者從上海市教委公佈的數據獲悉,從計劃實行開始至今年10月,本市有1200所義務教育學校已實施營養改善計劃,受益學生14.83萬人。
  據瞭解,今年1月至10月,本市累計安排營養改善計劃食堂建設資金5631.87萬元; 本市新建學校食堂24所,面積20447平方米;改造學校食堂64所,面積12380平方米。在實施營養改善計劃的1200所義務教育學校中,2013年10月份實行學校食堂供餐的有953所,占學校總數的79.42%,實行企業供餐的有247所,占比為20.58%;在營養改善計劃受益學生中,10月享受學校食堂供餐的學生12.整合負債76萬人,占受益學生總數的比例為86.04%,享受企業供餐的學生2.07萬人,占比為13.96%。
  此外,今年10月,本市各區縣接到營養改善計劃債務整合方面實名舉報僅1件次,主要問題是在供餐質量方面。對實名舉報所反映的情況,相關區縣教育局已採取實地調查,加強監督,督促供餐企業改善午餐質量,對舉報的問題已妥善處理。
  為進一步推進吳哥窟本市營養改善計劃規範實施,市教委將適時對各區縣營養改善計劃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原標題:義務教育實施營養改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