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02來源: 信負債整合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芳玲) 前日上午,省政府常務會議審議通過了《廣東江門大廣海灣經濟區發展總體規劃(20借款13~2030年)》(以下簡稱規劃)。大廣海灣經濟區建設作為粵港澳合作重大平臺的戰略定位,規劃提出重點推進粵港澳產業深度合作,積極承接珠三角核心區域及港澳產業轉移,探索粵港澳合作新模式,重點推進與港澳建立“共同開發、共同獲益”的合作機制、形成與國際慣例相匹配的營商環境等內容。
  規劃的內容包括發展基礎和戰略意義、總體要求、空間佈局、現代產業體系建設、濱海旅游資源開發利用等13章。規劃近期至2017年,中期至2020年,遠期至2030年。在空間佈局方面,規劃提出強化城鎮、產業的軸線拓展態勢,依托匯聚濱海發展資源的東西向黃金海岸帶和三條聯動主城區的南北向江海拓展軸,以線(發展軸帶)聚點(濱海特色發展組團),形成緊湊發展的“一帶三軸、一核三片”生態型組團式空間格局,打造區域共建、陸海聯動、產城融合、人文薈情趣用品聚的“濱海魅力長廊”。
    (原標題:將建成為粵汽車借款港澳合作重大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