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蘇桂除)超強颱風“威馬遜”肆虐海口,停放在海口金僑大夏樓下的20多輛轎車,也被超強颱風吹落的雜物擊中受損,遭到小偷“趁風”逐一洗劫,車輛內物品不同程度被盜。
  據海口金僑大夏業主馮女士介紹,今天一大早,她起床後到查看停放在大夏樓下的車輛,發現自家的愛車被11樓外掛機掉落砸中,當她查看車輛受損情況時,發現車輛昨夜被小偸翻了一遍,車內一片狼籍,有價值的物品都被拿走了,連行駛證也被拿走了。
  “你們家的車也補小偷翻過了吧。”正當她從車裡鑽出來的時候,一名業主上前詢問說,昨夜大風大雨的,車被雜物砸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沒想到這小偷的行為更令人氣憤,竟然趁機對受損車輛進行了盜竊。馮女士說,跟她的遭遇一樣,當晚停放在大廈內的20多輛小車因受風災影響被砸壞,每輛小車均被小偷翻了個遍,每輛車均不同程度被盜走物品。隨後,被盜車主已向轄區派所出報案,目前,警方正在作進一步調查。
  被砸車輛遭小偷光顧(南海網記者蔭子攝)
  被砸車輛遭小偷光顧(南海網記者蔭子攝)  (原標題:海口一小區20多輛車被砸 小偷“趁風”洗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