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我要點播..... 星期六101逛街時,等待結帳中聽到這首歌, 很熟悉我曾聽過, 不好意思詢問店家於是回來用有限的單字查到它, 1997.05.05發行的,歌詞很玩味輕快又耐聽~ Meredith Brooks - Bitch I hate the world today我討厭現在這 土地買賣世界You、re so good to me你對我這麼好I know but I can、t change我心知肚明,卻無法改變自己Tried to tell you曾試著想告訴你實話But you look at m 信用卡代償e like可是你看著我的眼神像是認為maybe I、m an angel underneath或許我內心其實是個天使Innocent and sweet純真又善良Yesterday I cried昨天我大哭一場Must have been r 永慶房屋elieved to see the softer side 一定是因為看見自己原來還有心軟的一面而釋懷I can understand how you、d be so confused我瞭解你感到困惑的原由I don、t envy you而我也不會羨慕你I、m a little b 酒店工作it of everything all rolled into one 其實我有點像是集合了所有於一身[ CHORUS ]I、m a bitch, I、m a lover 我可以放蕩,也可以是個好情人I、m a child, I、m a mother有時我是個孩子,有時我是個母親I、m a sinner 房屋買賣, I、m a saint我是罪人,也是聖人I do not feel ashamed我並不感到慚愧I、m your hell, I、m your dream我是你的惡夢,也是你的美夢I、m nothing in between 我可不是站在灰色地帶You know you wouldn、t want it any other way你清楚你只想要這 宜蘭民宿樣的我So take me as I am接受原來的我吧This may mean這可能代表了You、ll have to be a stronger man你得是個更堅強的男人Rest assured that你的偷偷喘息確認了When I start to make you nervous當我開始讓你感到緊張時And I、m going to extremes我可是很極端的 找房子Tomorrow I will change明天一到,我又會變得不一樣And today won、t mean a thing而所謂的今天,已經毫無意義[ CHORUS ]Just when you think, you got me figured out 就在你認為你已經完全瞭解我的時候The season、s already changing季節早已經變換過了I think it、s cool, you do 酒店工作what you do 你就做你該做的事吧,這樣比較好And don、t try to save me別試著想要拯救我[ CHORUS ]I、m a bitch, I、m a tease我放蕩、賣弄風騷I、m a goddess on my knees 當我雙膝下跪時你會喊我女神When you hurt, when you suffer但當你受了傷、吃了苦I、m your angel undercover我是暗中幫助你的天使I 酒店兼職、ve been numb, I、m revived曾經我對一切麻木不仁,但我甦醒了Can、t say I、m not alive所以,不能說我已死吧You know I wouldn、t want it any other way 你瞭解的,我只想以這種方式過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