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屋頂Lounge Bar‧又氣又笑的BD Part這麼耍壽星啊 今年的生日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有這麼欺負人啊沒想到我也有被人耍著玩的一天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女子報仇三十年不斷大伙都給我記得啊XD首先呢就先舉杯"????"一口乾掉它 大伙約七點準時在屋頂見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工程師在現場讓我和小詠、piggy都嚇到原來工程師特地今天請假否則不可能那麼早來啦我真的好感動啊 工程師人真好先哄我開心幫我拍了張美美的照片原來這 西服是計謀之一 一進眼廉就是這場景工程師說今天生意真好,平常可沒那麼多人那代表今天是好日子啊 吧檯也真是閃亮亮啊可惜啊裡頭一堆酒我不敢去拍 這是另一頭的景象暗暗的很有fu如果要偷情可以來這裡XD 工程師說今天生意太好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在裡頭每個位置都很大,而且還有紗廉阻隔不用擔心跟隔壁大眼瞪小眼 最特別就是這個 好房網會發光的魚缸啦我以為裡頭的魚是假的,沒想到是真的會動咧 外頭這時下起大雨,所以這是偷拿工程師之前拍的照片反正今天的照片都是工程師拍的啦不然我們的相機那拍的出啊 大伙都未齊,只有我還呆呆的在想為什麼都沒人來還說要幫我慶生這時在旁的小詠應該是笑到胃抽筋了吧 生日就是要快樂,生日當天除了試管酒外還有75折扣我們當天看到有個八十幾歲的阿嬤也 酒店經紀來慶生咧 屋頂的餐點目錄很有質感咧本來要等v仔來還有鴨子妹在點餐可我餓到胃在痛了連同piggy也讚成,但那個死女人說她中午吃麻辣鍋而已妳會不會過太爽了點 工程師說我還是被瞞在鼓裡啥米都不知傻愣愣的坐在這裡等大伙來嚇我其實我是在等我的菜啦因為我好餓 現場只有我們四個人所以先來四碗白飯,不過piggy不是說要十碗嗎 首先是打拋豬肉這實在是下飯的好伙伴 看這色澤這辣度?買房子皕Q我嗑三碗飯都不成問題不過跟雞肉比起來略輸一籌比較偏鹹又偏油 雲拌椒麻雞來吃泰國菜這也是必點之一啦 酥酥的雞肉,酸甜的辣醬,還有蔥花辣椒來點綴吃下一口我真想獨吞 打拋雞肉這、這、這、這真是人間美味打從我離開楠梓加工區就沒吃到那麼辣的打拋雞了 哈哈~如果不仔細看還真像是蕃茄炒蛋不過旁邊真的有小小小顆的蕃茄啦 海鮮炒粿條小詠不能吃牛肉,所以點了海鮮這粿條真的很特別,軟軟的吃起 找房子來跟客家板條不同 就在我吃飯吃的超開心的時侯,我看到小詠跟工程師忙進忙出然後我看到遠方好像是kerry的樣子會不會是我看錯了但旁邊那個人好眼熟啊!!此時這群說不會來說要考試的友人們都出現了哇你咧~你們欺騙我的感情看看這死丫鬟笑的多開心啊看到我被整被嚇到搥沙發椅很high就對了妳們給我記住了 一切都是Mark策劃騙我的我實在想拿鞋根砸死你看在mark那麼精心策劃還在小王子做勞作又買了這麼漂亮的蛋糕給我好吧~原諒你當?設計裝潢M被他催快點吹蠟燭快許願那我就許個.........不會實現的願望好了XD 接下來的菜我都沒吃了,不是沒食慾是被嚇到胃都縮了所以不要問我味道蝦醬空心菜 蝦醬很入味,味道也很重轉述工程師所說 月亮蝦餅這是第二份重送的,第一份上頭有鋼絲所以重做,吃起來還好脆脆的沾上蜂蜜酸梅醬更有fu 有圖為證的有鋼絲在上頭所以大伙都拍下來當證據啦 香檸雞湯 香檸雞我吃起來還好,因為冷掉了所以吃不出所以然 馬散馬咖哩炒雞 這道我沒吃照工程師挑食的 辦公室出租味蕾說的有咖哩香味雞肉也還不錯 綠咖哩雞肉 小詠不能吃牛所以只能點雞跟豬可惜啊,我真的被嚇到了我也沒吃到這道菜這群人真是過份折磨我的胃 鐵板豆腐豆腐我沒吃,聽說很嫩 鐵板鮮蚵不用看我了,我不吃海鮮尤其是蚵類 店家招待的柳橙汁當做月亮蝦餅的賠禮 就在我和丫鬟說悄悄話時大伙們已經點了三大壼的生脾酒靠~還說我是酒鬼你們自己才是吧 看在我家丫鬟這麼努力設計我的份上夫人只好獻出我的吻啦 只不過該死的丫鬟突然轉過來就這麼親下去了哇~~~我對女生沒興?591麆?
試管酒還沒來我就喝了一杯加料的愛玉冰裡頭是白蘭地加水加冰塊 結果我失心瘋的我就這麼給它咕嚕咕嚕喝下去了 中徒離席跑去廁所,這一去就十多分鐘因為..當機中壽星才有的試管酒出現囉還有仙女棒咧一閃一閃亮睛睛,滿天都是小星星 試管酒就是雞尾酒味道很淡很淡很淡淡到像白開水我全喝也沒問題反正也茫了差不多 喝到最後喝不完了大伙在玩數枝遊戲結果輸家就是mark誰叫他要說自己是酒量好到嚇嚇叫那就讓你喝到爽 後來我又離席去廁所回來不知道小詠裝了mark送我的白蘭地在試管酒裡不只一隻而?室內裝潢O很多隻結果不知情我的也一口"????"了不用說我暈了姐妹妳要整mark也要通知我一聲啊怎麼整到我了 暈了之後,身邊的鴨子妹慘了就見我們二個甜蜜蜜拍照有沒有看到小詠手握拳頭要打人了 下一刻我就蓮撲鴨子妹鴨子真的愣住哈哈哈~ 不用講確實是在茫了,情緒起伏太大加上玩遊戲都輸所以喝脾酒喝到茫還真是始上第一人看我切蛋糕眼眯眯就知了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愛待及照顧本來我沒打算要慶生可kerry硬是要幫我慶祝,然後和mark測劃了這麼一場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的生日派對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啊太多千言萬語講不出來,只有一句謝謝 烤肉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