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台北。 幸福的溫暖?° 第2天第三集*】 ? 幸福.幸福 時間:2010/07/04 PM ...上完羊毛氈的課程後...咱們就趕快搭著捷運回姑姑家囉... 呼~~天啊...正值悶熱時.走回家中~~天 啊..真的會熱昏呢... 一到姑姑家...呵呵..我看到姑丈曬黑的手..好明顯的一條線哦~~果真太陽的威力是不可低估的呢..姑丈笑笑的說..因為游泳時就只會露出手掌和臉啊..只是手忘了擦防曬...哈哈.. 當然也趕快和姑姑分享今天去上羊毛氈的作品.還有昨天和今天拍的照片唷..呵~~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聽見姑姑很開朗的笑聲.我想..是因為姑丈很疼愛她..所以可以感覺出那一份幸福吧..後來..有點小累的我們先回房間裡休息囉~~不知道過了過久..聽到客廳裡吵雜聲~~原來是阿有和姑姑和姑丈在客廳裡聊的正開心的很呢...突然老公跑進來問我想不想要再多等一天在台北哩....我說好啊~~~後來..聽見熱鬧的談話 酒肉朋友 聲.我也趕緊探出...慘一腳聊天囉.. 嘿..一旁的阿有又在虧我了哩..說我只要看他們在聊天我都會湊熱鬧...也要跟人家聊上幾句..當然囉~~我又不是很科桃的郎哩... £___ 因為咱們是買來回票的..所以傍晚時~~和姑丈.和老公相載一起騎去松山火車站裡退票囉~~ ...騎在大馬路上.擁擠的車潮..騎著鐵馬.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 咱們跟在姑丈的背後..看著姑丈都騎到汗流夾背了啦..而我也差不多了啦..因為是我載老公騎的哩..還好老公很瘦.要不然可能一趟可以瘦個10公斤的啦..哈哈.. 騎到了松山車站附近後..天啊..附近的攤位開始熱鬧了唷..將~~我的目光開始轉動了...眼睛亮了起來了..哈哈~~後頭的阿有有發現我騎車技術有嚴重偏掉了..切. ★__ 粗神經 因為來到火車站前車輛多..所以就由我一 婚禮顧問個人進去退票..直到拿票去退票時..我才突然發現... 原來~~原來~~原來~~ ........... 昨天要換的回程票的時間.我居然沒有注意上面的時間居然是昨天的.. 我昨天一整個拿到票.唯一注意的只有.我們的位置有沒有坐在一起而以..所以......我~~~~~~~~票過期了.不能退了..浪費了這2張票的錢錢了~~ 一走出車站.害我很內疚的~~老公問我退票了沒.我默默的沒有講話..直到快騎到姑姑家時.我才跟阿有說的~~謝謝老公並沒有怪罪於我.反而會很溫柔的跟我說沒有關係.. 唉...不過.我還是很捨不得也很內疚哩..本來..本來..想說火車站前有賣100大洋的便宜鞋鞋..想要用退票的錢去買..結果~~反而不能買就算了.還不能退票..還是謝謝老公囉.怕我想太多.一直跟我說沒有關係.. ? 相聚的那一刻 時間:2010/07/04 PM18 晚上時?西服?姑姑.姑丈又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唷..這一回是要去吃日式的火鍋店唷.....重點是要能有吹冷氣的地方哩..呵..姑姑載著小弟.而我們走在姑丈的後頭..還不時的打鬧著.. 走了數十分鐘後...很有氣氛的日式火鍋店到了唷..我點了素食鍋...老公和姑姑家人都點了有肉類的火鍋來吃囉... 咱們邊吃火鍋又開心的聊著..現在回想.好像有點可惜~~我居然忘了拍下這幸福的畫面呢... 咱們就這樣子的用餐吃了快1.2小的時間..這時刻的我覺得我很幸福的啦. 看著他們開心的聊著.突然間.我在一旁發著呆..看著眼前的老公.咱們從交往到決定結婚不到3個月...和一旁的姑姑.姑丈是第一次見面..算一算..應該都算認識不久的~~ 但是我卻能感受到你們給我很多的溫暖..好像一家人幸福吃著飯..似乎什麼煩悶都消失了......當然也謝謝姑姑.姑丈疼惜阿有.也一樣疼惜著我?西服@..我好享受這幸福的感覺呢...謝謝你們給予我無私的愛哦~~ ?___ 飯後~~邊走回家的路上.姑姑和姑丈正在想著去那裡可以吹冷氣~~ 我突然看到一旁的大樓.我還開玩笑的說是101大樓?.. 哈哈..一旁的姑丈就笑著說那裡真的是101大樓唷..而且每星期都會變不樣的顏色.. 還問問我.要不然去101走走也好啊.. 後來..姑姑決定去附近的大賣場走走囉...嘿~~咱們一行人就晃晃晃的來到了大賣場囉~~順便我也打電話回去給婆婆和公公說我們隔一天才會回家唷..還跟丫母說我很想念妳啦..哈哈...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太累了..本來只是和姑丈來到賣涼椅的地方休息.後來連姑姑和阿有都來了.. 咱們真的是坐的太蘇湖了啦.連客人要來看涼椅時.大夥都不想要起來的.害我覺得很歹勢的.趕快站了起來.跟那一戶人家的爸爸道歉..結果.我就很順的問起要買給誰用的..居然這樣子也可以聊?烤肉F起來呢 一旁的店員也來了..開始介紹起那一款式的涼椅才適合哩..哈哈..一旁的姑姑.姑丈也加入討論的行列............ 過沒有多久.我們也該離開囉..不知道為什麼.我離去後..一直好想笑..因為我覺得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和那戶人家是一起來買涼椅的啦..而且我們也都回應的太自然..也躺的太爽快了吧..這個點很好笑哩... 後來.姑丈還問我要不要買點飲料退火一下..咱們一群人逛了很久....手邊終於有拿東西可以結帳了.. 接著又在賣場外的速食店裡點了薯條..至今.我還忘不了那特別的口味呢.....不過.我們中部好像也沒有分店呢..真沒口福哩..呵呵 晚上.漫步的走回姑姑家..時間 晚了.很多店家都準備休息了..望著台北指標101燈光依舊閃爍著.我還是很喜歡台北的夜生活呢.呵... 還在路過的公園和阿有小玩一下.才又跟回姑姑的身後..繼續走回家..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享受這幸福的感覺.真 酒店打工 的像一家人..很快樂的可以聚在一起.很幸福真的很幸福..這一刻的我.很珍惜~~ 回家後..隔天還要上班的姑丈還是陪我們聊了很久才休息唷~~ ...開心的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囉... ~~夜深了..阿有還不想要睡..要忙什麼哩..因為阿有一直在笑..明明羊毛氈沒有特別的難.我還特別去學.所以從昨天下午回來..就拿著兔子材料包~~一個人忙著搓..~~我也覺得阿有做的像土豆花生呢.. 睏了...我先睡搞搞了.希望明天的阿有土豆花生能變有些改變唷... ? 相聚 時間:2010/07/05 AM ........嘿~~一直在早晨裡..反覆的醒來又睡著的..一大早就聽見阿有和姑姑開心的一直聊著.. 謝謝姑姑幫我買的素食三明治唷~~中午11點...姑姑先去安親班接小弟~~ 接著.姑姑帶我們去附近吃很有名的涼麵唷.....最重要的是姑姑還是挑有冷氣吹的地方哩..天啊~~正值中午的台北真的很悶熱呢..台北人真了不起呢.要能抗熱..抗寒冷呢.看來.喜歡台北生活的我.可要先適 賣屋應這溫度落差呢. 咱們在這裡用餐..也是開心的聊聊~~有時候只要阿有簡單的講幾句話.都逗姑姑笑的很開朗呢.. ?__ 下午時刻..咱們還是和姑姑在客廳裡聊是非的..看姑姑一直流的滿身汗的... 傍晚時刻.咱們也差不多要離開台北囉.. 姑姑帶我們走捷徑......這條捷徑和昨天姑姑帶我們走的大馬路差很多呢..因為走過的小路居然是小市場?~~邊看邊走的..眼睛一直閃亮亮的看不停~~ ...還被一旁的老公發現..說下回.咱們口袋帶滿滿時..再來台北好好的玩唷..期待下回的台北之旅吧... 在火車站前..抱抱姑姑..謝謝姑姑的招待~~讓我眼框有點泛紅了.下回我們還會再來玩樂的唷.. ↑來到月台還有5分鐘..嘿~~請阿有幫我拍一張.. ↑地下化的月台..很有國外的FU?.. ↑咱們要搭這一班自強號回員林囉..我愛台北..下回再續唷.. ? 不捨的心 時間:2010/07/05 PM19地點:台北__ ...台北3天遊有點小累了.但是坐在窗口..離開了地下化的鐵道~~看見美 買屋網麗的夕陽~~ 希望往後的日子我都能這麼的開心唷~~ 在火車上..也謝謝老公的貼心囉..謝謝你知道我怕冷.一直用外套幫我蓋.....就連臉也蓋起來了.是怕我嚇到路人甲嗎..? 只是老公就是這麼愛作弄我.看我冷的受不了.要往上拿行李.怎麼也勾不到..卻先笑完後才願意幫我拿.. 咱們..補眠一下..又看到阿有在搓它的粉紅色土豆花生..哈哈..不過.一直被我笑.在火車上做手工藝..人家會不會覺得你在下詛咒哩.. ...不過.其實老公算是很粗魯那一型的人..看他做羊毛氈的樣子也是挺口愛的啦~~ ?___ 咻~~2個小時的車程..很快的帶我們回員林囉..台北之旅也正式的結束了~~ 貼心的老公.要我先在火車站旁等著..他先去取車... 只是等著..等著的~~怎麼那麼久哩..是不是阿有忘了我哩.. 所以我主動的走到停車場..怎麼看見阿有站在入口處..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的....... 結果....怎麼會被我們給遇上了.. 因為..昨天晚上遇到壞人..車窗被砸了.....車被搞的 商務中心好亂...車內當然也是有損失... 而且一旁也有車輛被砸..都是同品牌的車.. 只是或許樂天的阿有想的很開..他說還好我們不是被偷的第一車輛..因為第一台車被搞的的更慘... 唉..只是業者和保全都在互推責任..態度真欠佳..惹人厭哩...明明都有拍到壞人的特徵...卻遲遲沒有動作呢.. 唉~~無言~~害我台北之旅的好心情都沒有了呢.. 後來.還好是老公的馬吉來接我們回家囉... ~~~~~~~~~~~~~~~~~~~~~~~~~~~???~~~~~~~~~~~~~~~~~~~~~~~~~~~ ? 我的俄羅斯娃娃_青蛙版 播報員:草莓小熊 ...上回去台北上的是初階的針氈..所以大部份在課堂上都可以完工囉.. 那天上完課後..就在姑姑家..跟姑姑借針線完工囉..趕快來看看唷.. ↑將將將~~俺做的長大牌的小青蛙..哈哈..尺寸也多一倍..耳朵也大.仔細看看肚子上多了小朵花..有沒有比較QQ一點啊.. 下回再找時間再來做大象.和小兔子唷..真的很口愛呢.. 當然也謝謝老公特地陪我來台北學羊毛氈唷.. 我們之間~~ 酒店兼職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