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一下 我不是很常化妝的人 除非是有重要場合或者心情特別好的日子 偶而讓自己看了 也開心 彩妝品  也可以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快樂泉源 術後面膜" 光是看它美美的瓶身  就夠吸引人了 不過 再 吳哥窟漂亮的外觀 也是要有真實的內在 品質不夠好的彩妝品  是留不住忠實的顧客 信用卡代償 這是我去年買的 Paul & Joe 我不是走可愛風 純脆是想要?平凡的生活  帶入一些法式的浪漫色彩 宜蘭民宿這是最近新購入的幾個小單品 本來只是去試試最新的橙花香水 一試就愛上她清雅的味道 那天 一如往常  素顏著一張臉 走?面膜i了 L'OCCITANE 俏麗充滿熱情的美眉  很熱心的幫我試了新妝 上了淡淡的粉底 大地色系的眼影  蜜粉色腮紅  輕輕點上了淡珠光唇彩 酒店打工 看著被我拿在手裡的鏡子裡的自己 好像變臉一樣  瞬間從素顏的黃臉婆變成... 有點名媛的樣子喔! 接下來  我很大膽的要求小姐幫我畫上眼線 ! (這是我一直很難 住商房屋接受的眼妝 因為我每次化起來都超不自然  都好像是前一天沒睡好的黑眼圈)果然 一回到家  哥哥看到我.... 媽麻! 妳好像吸血鬼ㄚ! 我還是不能畫眼線啦  太恐怖了 ! 這次的彩妝 租房子  有很大的優惠喔 買兩件彩妝單品  就贈送一個彩妝刷具  蜜粉刷價值$1000 眼影刷$500 還有其它的刷具可選擇 太超值了喜歡它木質的握把 很有質感 最近 City Cafe 又狂打第二杯半價的廣告 烤肉食材我喜歡它新推出的 ~ 熟悉且更濃郁的重烘焙拿鐵 昨天一大早又邀老公又去喝了 他說: 妳真不會虧待自己ㄟ  喝這麼好  在家自己煮來喝不是更省? 我說: 有優惠當然就要多多運用ㄚ 還好他又補充了一句: 對啦! 會愛自己的人 也會善待別人 建築設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