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2007 小朋友月曆^^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把去年小朋友的畫畫作品收集挑選出12張,做成月曆就當成是成果發表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面的作品一一為您解說~~~ 借貸題目:"小瓢蟲爬來爬去" 春來了學校花園裡草叢上好多小瓢蟲爬來爬去,還有?房屋二胎@些蝴蝶.蚱蜢.小鳥.....等等,也都飛來我的畫裡了 題目: "大魚有魚吃" 大海裡好多大魚,都張著大 花蓮民宿嘴吃小魚,小魚再吃更小的魚,我想這就是食物鏈吧 題目: "跆拳道" 社團活動時間到了,在跆拳社裡看見好多大哥哥大姐姐 土地買賣辛苦的不斷練習,好辛苦也好利害,我怕痛 所以大概不敢加入跆拳社了^^" 題目: "各式各樣的熱氣球" 常常在電視上看見國外經常有很多很大很漂 烏來溫泉亮的熱氣球,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搭上熱氣球去環遊世界 題目: " 百變臉" 夢境裡有好多好多的臉,一直變一直變,一會變紅一會變綠,一會變大一會變小, 好恐怖也好有趣^^" ARMANI 題目: "公園" 今天假日媽媽帶我們到附近的公園玩,公園裡好多遊樂設施,也好多小朋友在玩,我去玩盪鞦韆蕩的好高好高 題目: "新明國小輝義亭" 今天是寫生課,老師帶我們到學校花園裡 酒店經紀寫生,花園裡有一座涼亭,老師說那是一座有紀念意義的涼亭,要我們有感恩心及學習心,才不會辜負捐贈涼亭的人 圖目: "四朵美麗的花" 花市裡好多花,其中有四朵花好特別,媽媽不肯買因為買回家很快就會謝掉,那就回家趕快吧他 買屋畫起來就不會謝掉囉^^ 題目: "運動園" 這節課是體育課,有人打排球,有人打網球,也有人在跳繩,哎呀~~~有人被網球K到了><" 題目: "海洋世界" 藍藍的大海,裡面住了好多各種不同顏色的魚,以及不同的動物植物,花花的海底世界?土地買賣ㄦ|比地上世界差喔 題目: "兔子園" 校外教學到休閒農場,農場裡有一窩兔子,白白的柔柔的好可愛,吃了紅蘿蔔眼睛變的紅紅的,那我吃了紅蘿蔔眼睛是不是也會變紅呢? 題目: "貓咪布"懶洋洋的貓咪好可愛,如果把他畫在布上作成棉被套蓋著睡覺那該有多 濾桶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o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